close

與網友分享檸檬醋的做法

我是用最簡單的方式

可是 不知是不是有點失敗

因為 我只是做好玩的

我是檸檬買來洗乾淨後 自然晾乾

再用餐巾紙擦乾後

要用的沾版也要用餐巾紙擦乾

然後 準備 600公克的檸檬+600公克的冰糖+600公克的醋--可依比例增減

將擦乾的檸檬 連皮切成的薄片

好了之後 一層冰糖 一層檸檬片

裝入玻璃的桶子

全好了再將醋倒入

通通都不能沾到水喔

等到8-12個月再喝

--可是 我記得當時 剛開瓶時

那 味道 真的超嗆的 有點不喜歡

可是等到 放到大約1-2年左右 變好喝了

味道也不嗆了

因為不是專業 所以 不知怎麼回事

下次 我會在試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