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功課

其實她還不錯

會自己寫功課

不過

有時沒盯著 會貪玩  東摸摸 西摸摸

可是 小朋友就是不喜歡 考試

會排斥

像周末假日 會幫寶貝複習功課

可是她不太喜歡 老是排斥 會頂嘴

我一生氣 就捏了一下她臉頰

我咧.............

我變暴母了

她的細嫩臉頰 居然有指甲痕跡

真是.............

原來是前一天我剪指甲  所以指甲比較利

事後真是覺得很抱歉

還在她心情好時 跟她說道理 順便跟寶貝道歉

她雖然說我很壞 可是 還是愛跟我撒嬌

還好抹藥後比較好

爸爸看到之後..............

一直 念  念 念

真是 有夠 生氣

說會留下痕跡 說我好狠心 說的..........

討厭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