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回憶錄--提早孕吐嗎

懷孕回憶錄--根本沒滿3個月怎麼一直想吐

我咧

和我同住的我的家人

一直問我 我只好告訴我姐姐囉

奇怪

年紀大都這樣嗎

根本就是折騰人

討厭

看甚麼就吐

更不用說要吃甚麼了

天阿

心情已經夠不好了

還來一個大考驗

完完全全沒食欲

到底從何時開始的阿

老天爺 我的心情鬱卒還沒好阿

怎麼就 又一直孕吐是怎麼回事

所以囉

我也很久沒回去鄉下了

很久沒回去看婆婆了

真的有回去 也是沒多久就回來了

之前都是星期六回鄉下

住一晚隔天星期天晚上再回台中

幾乎都成為一種模式了

只要假日沒事就會回去看看老人家

現在暫時真的沒辦法了

再看看情形吧

因為孕吐  真的是一件 超痛苦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