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回憶錄--2-3天就往婦產科跑

甚麼嘛

超級沒安全感的

雖然聽人家說 孕吐得厲害 小孩會很健康

可是 我記得 我前2胎也是孕吐超厲害的

但是 胎兒依然沒留住

所以 這一胎 我2-3天就往婦產科跑

一定要看一下醫生 照一下超音波 才會安心

因為胎兒太小

又感覺不到胎動所以 超級擔心

照一下超音波 才會心安

醫生還說 不用來的那麼勤啦

要放下心 安心安胎啦

他還開安胎藥以及維他命給我吃

說實在的

我根本沒吃安胎藥   因為我怕會傷到胎兒

因為聽說 所有的藥都有副作用

所以我並不輕易亂吃藥

但是我仍然感謝他

還開維他命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