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回憶錄--惹人厭的便秘

孕期中 有個讓人厭惡的--便秘

真的沒想到便秘會如此的嚴重

而且還痔瘡

超級痛苦的

腫的超級大的

又遇到超級熱的夏天

火氣又大

真惱人耶

又不能亂亂吃藥

我又為了這個毛病又去了趟婦產科

順便又照個超音波

安心一下

再問一下醫生 這個惱人的問題

醫生說 後期會更嚴重

聽了超擔心的

可是現在呢

腫的好大 又痛

女人真命苦

懷孕真辛苦

醫生有開痔瘡的藥給我擦

可是效果不大

一度我還問醫生 想開刀痔瘡的事

醫生阻止了我 因為他說怕會影響胎兒

因此我已經又打消了念頭

盡量多吃 蔬菜 水果吧

期望與期待

便秘與痔瘡 趕快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