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壓力大--真的要常常保持快樂

最近實在看到很多悲劇

我實在.......................

實在感觸很多

我想每個人都有低潮期

包括我自己

無論是失戀   工作不順心 小孩生不出來 懷孕後小產 小孩不聽話 與另一半的爭吵

這都是人生

但是 幾乎每個人都難過情關

最近的悲劇是大部份的人都難過金錢關

我記得 我也曾經快要得憂鬱症

產後憂鬱症

我的好同學 好朋友 超擔心我的

因為是第一胎  甚麼都不懂

爸爸--就是另一半

還遠在外地工作

我不會帶小孩 不會哄小孩

怕產後沒工作 怕...................

怕一切的一切    胡思亂想 杞人憂天

但是 隨著時間流逝

爸爸回來工作 幫忙帶小孩 工作沒有流失 小孩漸漸長大

回想 我真的想太多囉

還有 記得剛出社會時 傻傻的

沒經驗 曾經一直在想 活在人世間的意義何在

沒有我也不會怎樣

找到人生目標之後 開始讀夜校 遇到一些好朋友之後

讓我整個人生觀都改了

好朋友在生活上 真的是不可或缺阿

人生就是人生

酸 甜 苦 辣

我的好朋友們

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別像我常常杞人憂天

說真的 仔細想想

我有個可愛的 寶貝   無論她有多調皮搗蛋   別忘了雖然你生了她 她永遠是個獨立的個體

我有個愛我的老公 無論何時 他會惹我生氣 或者 他有時愛花錢  他仍然是愛我的

我有愛我的家人 雖然有時候他們並不會表達出來 但是我感覺得出來

有時無聲勝有聲       有些人就是不會表達出來 但是真的有事的時候

家人永遠都是你永遠的靠山

不要灰心 不要喪志

有甚麼事盡量找人說出來吧

將心裡的垃圾倒光光吧

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

當你遇到問題時,請不要慌張,這社會有很多管道可以協助你,不要冒然地替自己下決定,下了錯誤的決定,受傷害的不只是你,還有你周遭的家人及朋友!

有心事可以先找朋友或親人訴說,或需要專人的溝通時,可撥打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尋求協助。

自殺防治中心
http://www.tspc.doh.gov.tw/tspc/portal/talk/index.jsp

家暴性侵防治委員會
http://dspc.moi.gov.tw/mp.asp?mp=1

  • 113保護專線:113
  • 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 福利關懷專線:1957
  • 外籍配偶諮詢專線:0800-088-885
  • 家防會申訴專線:02-89127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